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死神中文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4434|回复: 2

碎碎碎碎念念~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11-20 19:3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人追死神也追了好几年了,虽然没有十年,也有五六年了,一直在乎的都只是故事,没关注过什么人物人气排名,但是最近一直在看银他妈,偶然有几集提起“人气排名”,当然1st是主角银酱~呵呵~今天好奇就百度了一下死神人气排名,排过几次吧所以好几个结果,但是每个怎么都觉得那么让人无力啊…
我一直都觉得死神里面好多个性的人气配角啊,比如我个人比较喜欢的大白,店长,夜一,银,春水大叔,蓝大,等等等等,反而觉得这主角一叽咕似乎没什么特别吸引人的地方呢~除了最热血,还是最热血…呵呵~都是我个人的小想法,希望一叽咕党淡定啊~~~当然论愤青,一叽咕当然是1st~善良,正义还有~热血。可能是我过了愤青的年纪了,所以看不了这种少年热血动漫了~哈哈~
因为每周就等那么一章,基本都是大图无对话,多少有些失望啊,希望98别让我们失望彻底啊~~
在家无聊,所以来坛子上碎碎念~话说,主角还是最喜欢露露,但是不知不觉滴就成了准主役了,真心受伤啊…不知道98会给露露一个什么样的结局,唉……等吧~
附网络D图一张~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发表于 2012-11-26 11:33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照片么。。很漂亮啊!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26 13:1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浦原喜助的墨镜 发表于 2012-11-26 11:33
楼主照片么。。很漂亮啊!

只是在网上找的别人的作品~因为喜欢收藏的~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Archiver|死神中文网 ( 05028054号  

GMT+8, 2018-5-23 15:21 , Processed in 0.030217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